KFM45 发表于 2023-6-27 21:31:37

关于末影人农场照搬java版的无语

为什么都用末影螨吸引仇恨,直接在第三格用玻璃挤压摔死不就行了,又不是java版,咋全去把Java版的末影人农场给照搬过来了,而且用挤压处死效率很快,都不需要吃抢夺的(但是末影珍珠好像没什么大用,所以只是冒个泡)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6-27 21:47:56

在基岩版里面可以用三叉戟活塞处S装置?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6-27 21:48:00

但那个比玻璃板挤压效率高[贴吧_阴脸],至少没废那么多材料,工作量较低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6-27 22:00:01

JAVA版的末影人农场主要是考虑到了横扫之刃机制,以快速打怪

在基岩版由于没有横扫之刃,所以打怪效率不高,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用篝火之类的,自动打怪,基岩版末影人受伤之后好像会瞬移,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6-27 22:17:56

其实生存基岩版刷怪塔没什么用

我的世界小小子 发表于 2023-6-28 02:20:39

那你就找个基岩版教程不就行了……

KFM45 发表于 2023-6-28 18:55:17

铃木怜奈 发表于 2023-6-27 21:48
但那个比玻璃板挤压效率高,至少没废那么多材料,工作量较低
...

寻路的时间会降低效率,用挤压只有下落摔死的时间

KFM45 发表于 2023-6-28 18:57:44

主要的问题是,为啥很多玩家都喜欢抄java版刷怪塔。。。都不知道基岩版刷怪上限低吗?

KFM45 发表于 2023-6-28 18:58:55

基岩版照抄java的末影人塔即便用抢夺,那效率还是很低。(虽然末影珍珠也没啥用)

KFM45 发表于 2023-6-28 19:00:54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6-27 22:17
其实生存基岩版刷怪塔没什么用

评论区最强大佬,竟敢说基岩版造刷怪塔没用,基岩版的挤压刷怪塔虽然由于上限低的原因比不过java,但也可以达到一小时上万的掉落物。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末影人农场照搬java版的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