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llll. 发表于 2023-6-27 22:56:41

你们用手机玩的模组卡吗?

为什么我加的手机模组玩着都很卡?冰与火,惊变之类的,玩着玩着就卡了

承挨 发表于 2023-6-27 22:57:34

我的不卡,你什么配置

路人llll. 发表于 2023-6-28 18:19:33

承挨 发表于 2023-6-27 22:57
我的不卡,你什么配置

小米10pro

§k歪比巴卜 发表于 2023-6-28 18:47:05

惊变要开和平清怪
冰火要等区块加载
把看见区块调低
定时清理内存(不要把存档弄没)

surges 发表于 2023-6-29 08:16:15

还行,就是进入游戏时有点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用手机玩的模组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