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6-28 15:26:24

【非MC】求安慰

中考考砸了
语文数学这次差大了,语文数学但凡上90,我也能750多,就能上一中了,唉

11mo 发表于 2023-6-28 15:38:20

没事[哔哩_打call][哔哩_打call]

痴呆的阿旺 发表于 2023-6-28 15:40:43

这还要安慰啊卧槽

冰冰冰 发表于 2023-6-28 15:46:37

没事,可以对比一下去年中考试卷的难度,比去年难的话分数线可能会降一些,而且还有指标生的名额呢

鸡蛋. 发表于 2023-6-28 21:45:07

抱抱[哔哩_拥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