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28 16:28:14
你们食不食油饼?
这是我煎的饼,明明包装上写煎个八分钟,可我小火两面各煎了两分半就糊成这样了
小黑子,露出糊饼脸了吧!!!
冰冰冰
发表于 2023-6-28 16:34:56
是不是加了鸡精才糊成这样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28 16:41:26
口区……
苦死了,边吃边丢()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6-28 16:53:27
是不是外面烤焦了但是里面还没熟(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6-28 17:54:23
是否有倒点花生油去煎?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6-28 18:13:46
额……这效果,你确定放油了[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3-6-28 20:04:01
不食[贴吧_滑稽]这样子有点吓人,怕刚食完就要去逝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6-29 08:46:15
食食就逝世[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