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28 16:28:14

你们食不食油饼?

这是我煎的饼,明明包装上写煎个八分钟,可我小火两面各煎了两分半就糊成这样了

小黑子,露出糊饼脸了吧!!!

冰冰冰 发表于 2023-6-28 16:34:56

是不是加了鸡精才糊成这样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28 16:41:26

口区……
苦死了,边吃边丢()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6-28 16:53:27

是不是外面烤焦了但是里面还没熟(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6-28 17:54:23

是否有倒点花生油去煎?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6-28 18:13:46

额……这效果,你确定放油了[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3-6-28 20:04:01

不食[贴吧_滑稽]这样子有点吓人,怕刚食完就要去逝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6-29 08:46:15

食食就逝世[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食不食油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