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6-28 16:57:49

在超市里面玩面粉

本帖最后由 八重豆子 于 2023-7-2 23:00 编辑


本来想搞个万里长城的,但是搞到一半手误弄塌了,就搞了个图片里的东西
我妈说这是水稻上山(?
我就喜欢玩面粉,从小到大到超市里一定会玩面粉(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6-28 17:20:47

水稻(本尊的)山(寨)[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6-28 17:48:28

做面包/包子的主要来源成分[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6-28 18:11:47

终于知道为什么人们更加愿意买袋装的面粉而不是散装的[贴吧_滑稽]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6-28 18:53:29

玉米粉和绵白糖也可以用来雕塑(不是),不过测试下来面粉是最好的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28 20:31:57

你不怕被监守者(超市工作人员)给驱逐???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6-30 22:26:42

防沉迷管不了[贴吧_滑稽]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6-30 22:33:48

超市的员工没把你赶出去吗?[贴吧_滑稽]

已注销_ORp8Lb 发表于 2023-8-24 11:10:48

手汗面是一种味道堪比淀粉面的面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超市里面玩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