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fj 发表于 2023-6-28 20:39:27

我都建一半了,才想到自己不会搞服务器

2张地图,一个主城,靶场和市场都有,物资刷新也有,帮帮我,我会感谢你的

yinuo3091217453 发表于 2023-6-28 20:47:06

我能帮你

雨落燕城 发表于 2023-6-28 20:53:40

都脱离网易了,还用指令

一只小doro 发表于 2023-6-28 21:45:13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用简化欢开个服

gucfj 发表于 2023-6-28 21:49:16

15551057621 发表于 2023-6-28 21:45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用简化欢开个服

我的设备一进控制台就闪退

gucfj 发表于 2023-6-28 21:52:44

yinuo3091217453 发表于 2023-6-28 20:47
我能帮你

你加我QQ我把存档发你,QQ号218930233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都建一半了,才想到自己不会搞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