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只因坤 发表于 2023-6-29 10:37:08

为什么我低配置玩不了1.20

1.20.1版,我装高清修复,再弄个参数,改几个让更快的配置就可以2区块,低材质就可以60帧~100帧流畅运行,但装个forge就进不到黑色界面,如果再加个模组,就变成黑屏的了,一直进不去游戏的红色页面,怎么办啊,我好想玩那个免费的物理模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低配置玩不了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