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随风 发表于 2021-8-6 09:47:12

汉化一个大型模组可以支持我一下吗?


这个模组应该要从9 00到12点还能汉化完成 没准还要更久

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1-8-6 09:48:50

加油!

5689 发表于 2021-8-6 10:20:16

可以汉化完以后
发在蓝奏云里吗
百度网盘我登不了

让一切随风 发表于 2021-8-6 10:24:41

5689 发表于 2021-8-6 10:20
可以汉化完以后
发在蓝奏云里吗
百度网盘我登不了

可以 我试一下

5689 发表于 2021-8-6 10:26:56

让一切随风 发表于 2021-8-6 10:24
可以 我试一下

谢谢!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8-6 10:45:34

好友,加油

已注销_Zw7HZl 发表于 2021-8-6 14:46:48

加油!

让一切随风 发表于 2021-8-6 15:49:10

()之树 发表于 2021-8-6 14:46
加油!

汉化完了

叶天林 发表于 2021-8-6 16:04:15

加油吧!

睿智梓菜 发表于 2023-12-24 22:32:50

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汉化一个大型模组可以支持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