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帖子为什么放到了回收区
今天我看了看我的帖子,结果被放到了回收区。请问一下这是为什么。@苦力怕纸 @水稻本尊 4-C 根据版规,您的错误为4-C:标题,分类信息未符合标准 移动至回收站,修改完成后可申请移回主题
您可以用如下方法解决:
标题模板:
【(若有自动播放的音乐)BGM】【<详细版本号>】<资源名称> <短资源介绍(可选)>
示例:【(若有自动播放的音乐)BGM】【1.17.2.01】空岛生存 —— 来挑战基岩版上的空岛吧! 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7-4 17:09
4-C
那问一下是哪里出了问题? 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7-4 17:09
4-C
水稻大大下次建议你还是用电脑版来处理版务,这样就可以把原因写出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