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非MC】无语了,那怎么办了。
奶茶浇猫
发表于 2023-7-5 12:59:22
一年半了还是没有超过128G,垃圾什么的没管过,还有一堆Minecraft的安装包,如果把手游卸了还能更省
总结不玩手游就没事了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7-5 14:26:27
省省就行[贴吧_滑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无语了,那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