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各位都在玩基岩版的什么版本
我先投了,我1.14及以下和1.17[哔哩_脱单] 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你怕成盒吗 发表于 2023-7-5 13:48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应该是流畅吧 你怕成盒吗 发表于 2023-7-5 13:48
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1.14不管是干什么都很快,跨服传送几秒就完成,加载存档的速度也没得说 要不是渲染龙,我肯定玩最新版本 1.20.20和1.19.70以及答辩冈易 wdncccm 发表于 2023-7-6 20:17
要不是渲染龙,我肯定玩最新版本
渲染龙扣大分 当然是1.20最新版本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