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ucak652 发表于 2023-7-5 13:35:32

【投票】各位都在玩基岩版的什么版本

我先投了,我1.14及以下和1.17[哔哩_脱单]

你怕成盒吗 发表于 2023-7-5 13:48:37

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musucak652 发表于 2023-7-5 14:58:15

你怕成盒吗 发表于 2023-7-5 13:48
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应该是流畅吧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7-5 21:52:38

你怕成盒吗 发表于 2023-7-5 13:48
1.14以下的这么好玩吗,这么多人

1.14不管是干什么都很快,跨服传送几秒就完成,加载存档的速度也没得说

wdncccm 发表于 2023-7-6 20:17:31

要不是渲染龙,我肯定玩最新版本

三月的小鑫 发表于 2023-7-6 20:37:00

1.20.20和1.19.70以及答辩冈易

musucak652 发表于 2023-7-6 22:29:30

wdncccm 发表于 2023-7-6 20:17
要不是渲染龙,我肯定玩最新版本

渲染龙扣大分

初夏子涛 发表于 2023-7-8 16:02:04

当然是1.20最新版本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各位都在玩基岩版的什么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