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糟糕了,要被开除了
主管问我多少岁,我没答复。他把我拉进办公室时甚至还问我满13岁没。他说我不适合这门工作,因为我太内向了。他说要是实在不适应,今晚就可以回家了。
还好我还有两天试用期,看着办吧,估计接下来两天会被针对。 [哔哩_拥抱]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供电线看起来质量不太好,不知有没有3C认证[贴吧_滑稽]
目测功率不超过15瓦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7-5 19:53
这供电线看起来质量不太好,不知有没有3C认证
目测功率不超过15瓦 ...
这电线的类型,放平常我见都没见过。
公司里每个月接一次韩国的单子,估计是出口韩国的()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7-5 19:53
这供电线看起来质量不太好,不知有没有3C认证
目测功率不超过15瓦 ...
这里工序蛮严格的,做好的充电器得经过验电器检验,后续掉地上了也要重新检验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7-5 19:53
这供电线看起来质量不太好,不知有没有3C认证
目测功率不超过15瓦 ...
你的关注点挺奇怪的(雾 加油,是找的暑假工赚零花钱吗? 大姐,这图好像是流水线吧。 可能说的有点过分,见谅! 我甚至都找不到厂[贴吧_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