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活][恶梗辟谣]承挨是机器人吗?(doge
本帖最后由 LineXic 于 2023-7-5 23:17 编辑最近有的人说承挨是机器人我也不知道最开始是从哪传出来的,但我最开始是从
看见的,当时是一脸懵:怎么就成机器人了
他真不是机器人
后来又在q群发现类似评论
我也就顺着这个说法整了个活[哔哩_脱单]
让这孩子写一个汉化组官网,这孩子丫的死机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我们有新官网啦,就写在论坛签名(报备了但还没过
https://klpbbs.com/thread-8490-22-1.html 我帮你叫他@承挨 [哔哩_doge] 现在的人工智能真是太厉害了。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7-5 23:08
现在的人工智能真是太厉害了。
谢谢赞扬😘 很久之前(?)我每个帖子都点赞,有人认为这是个脚本[哔哩_笑哭]
现在人工智能都好厉害 [哔哩_微笑]对呀对呀 谁会问出这么离谱的问题[哔哩_微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