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晚安 发表于 2023-7-6 02:19:25

为什么帧率限制没有用呀

首先设备带得动,其次帧率也开到了120fps,为什么还是锁着60呀[贴吧_冷]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7-6 05:50:37

可能是游戏的问题吧,还是锁在60fps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7-6 07:10:46

手机基岩版锁60帧

kadfyy 发表于 2023-7-6 07:39:07

a2c2l 发表于 2023-7-6 07:10
手机基岩版锁60帧

................

Sculk 发表于 2023-7-6 10:05:07

1.设备是否开启高刷新率,如没有,请开启;
2.游戏是否开启垂直同步,如有,请关闭。(部分资源包可以调出此设置)
如果还是不行就是巨硬的问题。

困困晚安 发表于 2023-7-6 14:30:34

Sculk 发表于 2023-7-6 10:05
1.设备是否开启高刷新率,如没有,请开启;
2.游戏是否开启垂直同步,如有,请关闭。(部分资源包可以调出 ...

垂直同步哪里看啊,我是手机哎,手机没有吧,刷新率是120

我是只因坤 发表于 2023-7-6 15:06:42

羡慕您的配置,基岩版有锁帧的呢,亲

困困晚安 发表于 2023-7-6 15:15:28

我是只因坤 发表于 2023-7-6 15:06
羡慕您的配置,基岩版有锁帧的呢,亲

长大会有滴

华润誓水 发表于 2023-10-18 14:46:32

我也是 我华为mate爬dPro870的 同样的版本能120 小米k60pro就给我锁60 玩的头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帧率限制没有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