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1-8-6 22:39:14

论我一天的mc经历

本帖最后由 水稻本尊 于 2021-8-6 22:54 编辑

今天阳光明媚,第二轮核酸检测做完,闲的无聊,与@憨憨小Z @心中一万只羊驼 一起肝跑酷

憨憨小Z:

羊驼:

咳咳咳,羊驼那边不知道咋了,看不见消息

我和小Z在吐槽手机操作

明天在玩

StopX 发表于 2021-8-6 23:06:05

wow...手机操作很难吧...像我这种跑酷渣走着走着掉虚空都有可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我一天的mc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