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非MC】打了近两个小时的苦痛
屍
发表于 2023-7-7 12:03:12
【非MC】打了近两个小时的苦痛
昨天去试了下《空洞骑士》的极难无平台跳跃的“苦痛之路”,这一试我差点第一区域都过不下去,还好我受了两小时受苦终于过了
(阴影部分是白色宫殿区域,非阴影部分是苦痛之路)
不愧是公认的全游戏平台跳跃中最具挑战性的关卡
整体要从低向高攀爬,而且跳跃难度极大,大部分操作都要在空中进行,或是攀着墙体爬升
其实是为了纪念花了两个小时受苦才过的
(一小部分跳跃电锯挑战)
话说为何没截图:因为全程跳跃飞行怎么截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打了近两个小时的苦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