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回广东啦!
有一件离谱的事,明明在广东,访问ip.klpbbs.com却说我在广西[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上图为广东与湖南的分界线,左为湖南,右为广东
在路上随机拍的两张照片
家的小巷
隔壁阳台的狗(原来只有黄狗,现在加了一只白皮哈巴狗)
没了(大水[贴吧_滑稽])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旅游者啊啊啊啊啊啊(喜)[贴吧_滑稽] 广东和湖南的边界还是这么多山呀[哔哩_妙啊] 呜呜呜呜,鸟不拉蛋的漏水永州更加鸟不拉蛋了 我们省离富裕的福建、广东两省那么近。却偏偏这么穷,也是醉了。几十年来都没什么发展 天气看样子不好唉[贴吧_滑稽] 回广东第一顿饭是不是吃胡建人[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