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1:22

大佬们 怎么和好友联机啊

有房间显示,但这个客户端过期是什么回事

CuSO4 发表于 2023-7-7 15:54:20

你的版本太低,无法连接

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6:26

要同个版本才能联机对吗

一只爱ikun 发表于 2023-7-7 16:34:27

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6
要同个版本才能联机对吗

是的            

zhenghongze123 发表于 2023-7-7 16:59:07

你版本太低了,要更新。

初夏子涛 发表于 2023-7-8 17:00:54

版本不一样啊[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佬们 怎么和好友联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