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1:22
大佬们 怎么和好友联机啊
有房间显示,但这个客户端过期是什么回事
CuSO4
发表于 2023-7-7 15:54:20
你的版本太低,无法连接
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6:26
要同个版本才能联机对吗
一只爱ikun
发表于 2023-7-7 16:34:27
我是大帅哥O.o 发表于 2023-7-7 15:56
要同个版本才能联机对吗
是的
zhenghongze123
发表于 2023-7-7 16:59:07
你版本太低了,要更新。
初夏子涛
发表于 2023-7-8 17:00:54
版本不一样啊[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