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7-9 14:36:47

关于我的帖子放到了回收区

我地图被版主放到了回收区,然后我发现问题并纠正后,进行申请,版主还是没有移回,目前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希望版主能尽快移回一下,私信联系不上,感觉申请挺久了,可能是版主没看见吧。有好几个来问我要地图,希望能尽早移回,感谢版主大大。
@苦力怕纸 @水稻本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的帖子放到了回收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