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关于我的帖子放到了回收区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7-9 14:36:47
关于我的帖子放到了回收区
我地图被版主放到了回收区,然后我发现问题并纠正后,进行申请,版主还是没有移回,目前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希望版主能尽快移回一下,私信联系不上,感觉申请挺久了,可能是版主没看见吧。有好几个来问我要地图,希望能尽早移回,感谢版主大大。
@苦力怕纸 @水稻本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的帖子放到了回收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