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7-9 17:34:25

为做Addon画的第一张贴图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7-9 17:39 编辑

最近在做一个Addon,名字叫“铜矿工艺”。开发文档参照的是微软官方的。目前已经把manifest.json写好了,就差添加物品了。给大家看下画的第一张贴图(画的是铜剑,贴图是自己画的,没参照原版中的类似物品纹理,自己也没啥像素画功底,所以画的不太好[哔哩_捂脸])

目前Addon只是练练手而做,不一定会发布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7-9 21:21:19

刚刚去论坛上搜了一下,我不是第一个做关于原版铜方块Addon的了[哔哩_捂脸],突然不想做这个Addon了[哔哩_囧]

MC-天结 发表于 2023-7-9 17:36:28

用的什么工具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7-9 20:05:30

制作Addon第一步——新建文件夹
第二步——新建文件夹
第三步——新建文件夹
第四步——删除文件夹
第五步——清空回收站!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7-9 21:13:16

MC-天结 发表于 2023-7-9 17:36
用的什么工具

贴图是用平板上的Pixel Studio,JSON等文件是在vs code 上搞的。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7-9 21:14:16

Baka_Bee 发表于 2023-7-9 20:05
制作Addon第一步——新建文件夹
第二步——新建文件夹
第三步——新建文件夹


哦吼,懂了,大肆宣扬去[哔哩_doge]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7-9 23:16:26

MaxLHy 发表于 2023-7-9 21:21
刚刚去论坛上搜了一下,我不是第一个做关于原版铜方块Addon的了,突然不想做这个Addon了[哔哩_ ...

在香港和霉国之间穿梭的屑(
铜之无用是玩家共识,故定有大量人做此类addon
好像原版物品的工具拓展都被挖的差不多了,可以考虑换一条路
或者做我的石头工艺拓展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做Addon画的第一张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