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14:36:29

苦力怕论坛进不去了?

如题没有使用科学与技术上网加持苦力怕论坛打不开?

MC-天结 发表于 2023-7-10 14:43:52

水,举报了

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16:00:34

MC-天结 发表于 2023-7-10 14:43
水,举报了

什么水 我现在的确是挂科学上网才进来的 不挂打不开。。。。几个设备都试过了

数信邀请员 发表于 2023-7-10 16:56:22

我也是这样的

shundebo 发表于 2023-7-10 17:31:58

dns有问题
调成1.1.1.1

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18:41:47

shundebo 发表于 2023-7-10 17:31
dns有问题
调成1.1.1.1

手机咋调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7-10 19:20:39

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18:41
手机咋调

wifi右面有个蓝色叹号,点开后往下滑有dns,把自动配置改成手动

和乐果 发表于 2023-7-10 19:59:10

改Hosts
43.248.96.249 klpbbs.com

已注销_oqwB0K 发表于 2023-7-11 10:07:32

和乐果 发表于 2023-7-10 19:59
改Hosts
43.248.96.249 klpbbs.com

在哪里改

MeowcoQAQ 发表于 2023-7-11 14:54:52

jsnaksjns 发表于 2023-7-11 10:07
在哪里改

改hosts要有一台Windows电脑
如果只有手机建议改dns(仅WiFi可用)
把手机品牌告诉我我可以告诉你怎么改dns(每个品牌的更改方式不一样)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苦力怕论坛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