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怕论坛进不去了?
如题没有使用科学与技术上网加持苦力怕论坛打不开? 水,举报了 MC-天结 发表于 2023-7-10 14:43水,举报了
什么水 我现在的确是挂科学上网才进来的 不挂打不开。。。。几个设备都试过了 我也是这样的 dns有问题
调成1.1.1.1 shundebo 发表于 2023-7-10 17:31
dns有问题
调成1.1.1.1
手机咋调 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18:41
手机咋调
wifi右面有个蓝色叹号,点开后往下滑有dns,把自动配置改成手动
改Hosts
43.248.96.249 klpbbs.com 和乐果 发表于 2023-7-10 19:59
改Hosts
43.248.96.249 klpbbs.com
在哪里改 jsnaksjns 发表于 2023-7-11 10:07
在哪里改
改hosts要有一台Windows电脑
如果只有手机建议改dns(仅WiFi可用)
把手机品牌告诉我我可以告诉你怎么改dns(每个品牌的更改方式不一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