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0 22:36:02

不是 第二个模式你加个第三个模式的准心会死啊

如题
最新版本不是可以选择控制模式嘛
第二个就是以前的
第三个有准心不错
但是我想要的是第二个模式+准心
为啥就没有呢?

Char 发表于 2023-7-10 23:59:10

额,其实你可以在设置里开分离控制就有准心了

芝麻糊 发表于 2023-7-11 18:28:47

Char 发表于 2023-7-10 23:59
额,其实你可以在设置里开分离控制就有准心了

看到了我还以为没有呢[贴吧_真棒]

已注销_oqwB0K 发表于 2023-7-12 17:15:06

《会死啊》

人参公鸡ndnndjx 发表于 2023-8-23 22:24:22

s臂什么叫分离控制啊打开再1313

18673363930 发表于 2023-11-14 16:52:03

人参公鸡ndnndjx 发表于 2023-8-23 22:24
s臂什么叫分离控制啊打开再1313

这个分离控制在哪里打开啊

tnt上的红石 发表于 2024-2-3 01:43:36

18673363930 发表于 2023-11-14 16:52
这个分离控制在哪里打开啊

在这里(这句是加字的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 第二个模式你加个第三个模式的准心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