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第二个模式你加个第三个模式的准心会死啊
如题最新版本不是可以选择控制模式嘛
第二个就是以前的
第三个有准心不错
但是我想要的是第二个模式+准心
为啥就没有呢? 额,其实你可以在设置里开分离控制就有准心了 Char 发表于 2023-7-10 23:59
额,其实你可以在设置里开分离控制就有准心了
看到了我还以为没有呢[贴吧_真棒] 《会死啊》 s臂什么叫分离控制啊打开再1313 人参公鸡ndnndjx 发表于 2023-8-23 22:24
s臂什么叫分离控制啊打开再1313
这个分离控制在哪里打开啊 18673363930 发表于 2023-11-14 16:52
这个分离控制在哪里打开啊
在这里(这句是加字的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