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QwQ 发表于 2023-8-4 23:49:31

45510

本帖最后由 darkQwQ 于 2023-8-4 23:51 编辑

有一段来自爱
早期的文章,原文

04

从这里开始直播的视频被切断了。
视频的标题是。显然,这是分段了的视频标题顺序。
跳转到上传人的主页寻找视频后续的部分,但什么也没找到。难道被删除了吗,或者说一开始就没上传(剩下的部分)吗?
被无法扼制的不完全燃烧感覆盖,我打开了搜索页面。
说不定,能从中找到什么爱留下的痕迹之类的,(我开始)搜索B小町相关的网页。

视频网站上与B小町相关的视频,基本上都是我以前见过的东西,
除了蒙着电视节目专用面具的爱之外,那里什么都没有。

想起来……
想起来了。B小町刚刚成立的时候。
大家还算融洽的时候,(就有人)提议创建一个共同使用的博客账号。
地铁站前的快餐店里,四个小孩(初中生),天真烂漫地。梦想着美好的未来。

结果,虽说只是为了运营而建立起了官方账号来用,
但还是放弃了那个账号。
应该,爱也在那个账号上写过几篇日记吧。

打开了登录界面。
注册的邮件地址,应该是我(用)的子邮箱。
不确定密码是什么,也不确定是什么顺序。
1开头的,还是55开头的?
试了几次之后,得出了正确的密码。

4 5 5 1 0

高峯、ニノ、爱、渡辺
初始成员的首字,用九格键盘输入时的数字。
文章的数量为7。
总访问量为328次。
在最新的页面上,有一个更改地址的通知。
是个连骨灰粉丝里知道的人都极少的博客。
博客用的服务也很差。可爱的头像被添加在博客旁边,完全就是中小学生制作的博客的感觉。
就像看着黑历史一样真是头痛。

文章的内容也很糟糕。
完全没取得运营许可就写下来的自我介绍页面上、喜欢的艺人*是怎样的人、到处都装饰着非主流文字(颜文字)。
根本(就是)没有丝毫专业精神的臭屁孩的网站。
我一边大喊大叫着,一边为了早点删掉刊登的文章而飞速打开编辑页面。
随即,(发现)那里有一篇不对外公开的(私密)文章。
只要看tag就知道撰稿人(是谁)了。爱啊。

我打开了预览界面。
读起了、爱写下的文章。
[高峯 ニノ酱 渡辺]
真怀念这个界面啊。
我也、没有想到(它)还留在这里。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像这样和谐友好过呢……

现在的话、B小町不是(关系)僵硬嘛?
嘛这都是我的错就是了。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我确实应该为此)负责。
这是真的哦?
就算要说相信(我)也是很难的吧
想和大家友好相处的愿望,一直都没有变过。*
尽管一直都没能说出口,但我真心是这样(想)的。
也许大家都讨厌我吧,但我不讨厌大家。
如果可以的话,想像以前的一样。
可以再、(把我)当傻瓜就好了。
认真地对(我)发火就好了。
不要再像现在一样客客气气的。
想说的话也可以直说哦。

如果,(来到)这个博客、是因为觉得我们以前很要好、才来看的话。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就告诉(我)吧?

说着 喂、爱 你这个笨蛋 之类的。
那样的话我就、抱歉呢(我真是)笨蛋(地回话)。

想要和好。
也有一直都觉得必须告诉大家的事。
好好地向大家





我,没有读到最后,就关闭了页面。
爱写的这篇文章,删掉了。
永远像,为时已晚的那样。
再不会有谁,看得到这样的文字那样。

这才不对吧。
这才不是[爱]。

不会依靠任何人、自由地、孤高地、坚强地、从来就没有任何后悔、
无敌的最强的独一无二的样子才是[爱]的吧。

这样祈求朋友支撑的文章,爱是不会写的。
这可不是爱。爱不会这样。
我的爱,才不是这样。

哪边才是真正的爱,我没必要知道。
那个视频的续集,那是怎样的东西来着。
我,至少肯定有一次,看过那段直播。
爱的直播(我)可全都看过了啊。

回忆里只有一次,爱在直播里说了软弱泄气的话。
对了。白米饭和玻璃的那一段。
那是和爱的母亲有关的话题。
母亲扔掉的玻璃的碎片,掉进了白米饭里,
从那开始,爱史无前例地倒出了更多泄气话。

发布这个视频的人,和我那不是一模一样的嘛。
不是也不想让人认出这样的爱吗。
为了守护、我们(心)中的偶像。
从互联网的数据库里删掉了。
永远的。
再也不会被翻案提起、为时已晚的那样。

我,把博客本身注销了。
爱那或许寥寥无几的SOS一样的声音。
再不会,有谁能看得到了。



电脑旁的玻璃窗上,倒映出了我的脸。

比任何人都要更崇拜爱的
不折不扣的信徒的脸。
续写

真怀念这个界面啊。
我也、没有想到(它)还留在这里。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像这样和谐友好过呢……

现在的话、B小町不是(关系)僵硬嘛?
嘛这都是我的错就是了。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我确实应该为此)负责。
这是真的哦?
就算要说相信(我)也是很难的吧
想和大家友好相处的愿望,一直都没有变过。
尽管一直都没能说出口,但我真心是这样(想)的。
也许大家都讨厌我吧,但我不讨厌大家。
如果可以的话,想像以前的一样。
可以再、(把我)当傻瓜就好了。
认真地对(我)发火就好了。
不要再像现在一样客客气气的。
想说的话也可以直说哦。

如果,(来到)这个博客、是因为觉得我们以前很要好、才来看的话。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就告诉(我)吧?

说着 喂、爱 你这个笨蛋 之类的。
那样的话我就、抱歉呢(我真是)笨蛋(地回话)。

想要和好。
也有一直都觉得必须告诉大家的事。
好好地向大家表达我的歉意。
我知道最近我变得有些僵硬,
一直将自己封闭起来。
但事实上,我一直都没有变,我还是那个想要和大家友好相处的我。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勇气说出口,
但我真心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过去的那种友好氛围。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够把我当作一个傻瓜,
真心地对我发脾气,不再客气地说出你们心中的想法。
如果你们来到这个博客,是因为怀念我们曾经的友好,
那么下次见面时,请告诉我吧。
说一些像“喂,笨蛋,我爱你”这样的话语,
就算是我笨拙地回应,我也会感到抱歉。
我希望我们能够和好,
也有一些事情我一直都想告诉大家。
请好好地听我倾诉,
@狐狸小姐

Annakra 发表于 2023-8-4 23:53:58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8-4 23:57 编辑

这是阿库亚的语录?[贴吧_滑稽](标题改一下我看着那里怪怪的)

darkQwQ 发表于 2023-8-13 23:47:09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8-4 23:53
这是阿库亚的语录?(标题改一下我看着那里怪怪的)

https://youngjump.jp/oshinoko/novel_4551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