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生活小卡比 发表于 2023-8-5 13:10:42

我铁粒呢??

还是一百二十几…[哔哩_笑]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5 13:18:48

EMMMM……

Annakra 发表于 2023-8-5 13:19:22

笑死,我也没有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3-8-5 13:22:23

可以qq私信找怕纸要(我昨天要到了)

承挨 发表于 2023-8-5 13:32:13

我也没有

鲨鲨~~ 发表于 2023-8-5 13:35:25

啥铁粒?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说有500铁粒了?今天刚发现苦力怕论坛开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8-5 14:06:07

同问,我铁力呢[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已注销_xzAj3r 发表于 2023-8-7 15:11:25

怕纸有个帖点那里面的链接申请任务立即获得500粒

一心生活小卡比 发表于 2023-8-10 11:45:19

承挨 发表于 2023-8-5 13:32
我也没有

僵启又更新了,请汉化一下(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铁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