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林尼奈 发表于 2023-8-5 23:13:33

关于EULA协议中说以后只有正版才能进服务器,大家怎么看

如题,EULA协议更新说以后正版才能多人游戏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5 23:15:06

那我表示很淦![贴吧_心碎]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5 23:15:46

还有,协议在哪里可以看?我要瞧一瞧[贴吧_滑稽]

RanM 发表于 2023-8-5 23:36:43

那就花钱买呗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8-5 23:47:57

用眼睛看我觉得多半是骗人的,大概啥事没有

帕林尼奈 发表于 2023-8-6 00:09:34

进击的CC君 发表于 2023-8-5 23:15
还有,协议在哪里可以看?我要瞧一瞧

原文链接: https://www.minecraft.net/en-us/usage-guidelines打开后搜索关键词“server”即可找到这一条:“Must only be granted to users who have a genuine paid-for version of Minecraft”

帕林尼奈 发表于 2023-8-6 00:10:33

说错了,是使用准则变了,不过大概没差,哔哩哔哩有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u411p7QC/?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6b01e2fca6fba48b4cda70de6ca2a3ba

帕林尼奈 发表于 2023-8-6 00:15:56

不过说实话89块双版本也不是很贵,入个正不是很难的事,但可能对青少年MC玩家有很大影响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8-6 00:46:21

貌似苦坛群里有发怎么破解的

发表于 2023-8-6 07:37:30

看来是时候写个AI陪我玩了[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EULA协议中说以后只有正版才能进服务器,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