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36129171 发表于 2023-8-6 07:59:52

不会模组

模组下载后不能使用mc打开怎么办[贴吧_疑问]

CBXiaoChuan 发表于 2023-8-6 08:16:39

后缀是不是zip?如果是,长按文件(或者点击文件后面的小圆点),点击重命名,改成mcaddon

17336129171 发表于 2023-8-6 08:31:20

CBXiaoChuan 发表于 2023-8-6 08:16
后缀是不是zip?如果是,长按文件(或者点击文件后面的小圆点),点击重命名,改成mcaddon ...

可以了 谢谢大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会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