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坛】是时候说再见喽
我,芓又又zyew,已经在这个论坛待了两年了,从小升初一直陪我到了初二升初三。这个论坛也算是陪我走过了青春吧,感谢大家的陪伴,如果没有这个论坛,我也许还得在internet中迷茫着呢(
不过呢,现在我需要离开论坛了,马上都初三了,为了中考,我有必要去搏一搏了。为此,我打算初三远离internet,努力study。所以我也不得不退坛了。
但是我相信,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团聚,朋友们,明年六月再见喽!
交代清楚后事:
1.论坛服务器中我的所有财产由小船和shundebo平分。
2.QQ我高中估计还要用,所以nnbnnbnnb不要回收我号(
3.块服里我的东西不要碰(
4.有急急急急急急事,可以论坛私信,或者b站(UID:2032098755)私信(这两种方式我最容易看到)。
5.我反正参与暑期活动了,奖励我觉得应该不太可能得到,不过如果得奖了,实物我反正收不了,但是我谷歌账号用不了(手机号没了),mc安卓正版我也收不了,所以奖励等我有空上线之后再谈吧。 愿你学成后如绿色闪电般归来 遗憾啊居然离开论坛 不知道说什么,助学业顺利吧[贴吧_玫瑰] 中考加油!学成后早日归来哦![贴吧_呵呵] 祝学业顺利! 再见([贴吧_爱心] 祝你学业顺利,不要像我一样没考上一个很好的高中[贴吧_呵呵] 祝早日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