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苦坛维护,关于我的两件事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8-7 11:06 编辑首先是,没想到断签这么长时间,目前补不回来,刚才狂买补签卡,最后铁粒用完了也没补完[哔哩_笑哭](还没确认有没有收到维护铁粒补偿)
(话说,昨天晚上不到10点就有坛友在我帖子下方回复了,但我这边似乎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提醒,后来10点多论坛甚至还404了[贴吧_疑问])
其次是,作为苦坛地铁主要参与者之一,按理应该是周年时要进行大型更新或周年庆祝活动,既然1周年当天苦坛维护,那1周年活动不整了,风格更新、线路开通也不更了,延到明年[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3粒铁,多么悲哀的数字( 如果收不到铁粒可以去这里领取https://klpbbs.com/home.php?mod=task&do=view&id=5 不对啊我8月5日看论坛恢复去签到,签完到发现没断签这是怎么回事?[贴吧_疑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