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8-7 10:56:14

对于苦坛维护,关于我的两件事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8-7 11:06 编辑

首先是,没想到断签这么长时间,目前补不回来,刚才狂买补签卡,最后铁粒用完了也没补完[哔哩_笑哭](还没确认有没有收到维护铁粒补偿)
(话说,昨天晚上不到10点就有坛友在我帖子下方回复了,但我这边似乎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提醒,后来10点多论坛甚至还404了[贴吧_疑问])
其次是,作为苦坛地铁主要参与者之一,按理应该是周年时要进行大型更新或周年庆祝活动,既然1周年当天苦坛维护,那1周年活动不整了,风格更新、线路开通也不更了,延到明年[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7 10:57:55

3粒铁,多么悲哀的数字(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8-7 10:58:02

如果收不到铁粒可以去这里领取https://klpbbs.com/home.php?mod=task&do=view&id=5

已注销_xzAj3r 发表于 2023-8-7 14:39:22

不对啊我8月5日看论坛恢复去签到,签完到发现没断签这是怎么回事?[贴吧_疑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苦坛维护,关于我的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