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电脑!!!!!
我5年前的sl410固态没了!!!他真的,我哭死[哔哩_大哭],tigo的s510针不戳,不过谁v我100再去买块固态[哔哩_doge] 不嫌弃的话可以逝世用机械[哔哩_doge] 我的一个14年前的三星slc固态现在还能用(硬盘生产日期为2009年)[贴吧_滑稽] 不想吃老鼠的喵 发表于 2023-8-8 15:16不嫌弃的话可以逝世用机械
谢谢,13块3买了一块拆机杂牌固态 不想吃老鼠的喵 发表于 2023-8-8 15:16
不嫌弃的话可以逝世用机械
buff都叠满了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8 17:02
我的一个14年前的三星slc固态现在还能用(硬盘生产日期为2009年)
我又买了一块杂牌拆机320G的机械硬盘,至少是个sata3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8-8 17:02
我的一个14年前的三星slc固态现在还能用(硬盘生产日期为2009年)
原来的固态只有128g 兄弟们啊,杂牌机械硬盘明天到了,和开盲盒似的 兄弟们今天货到了,我等会去取[哔哩_微笑] 好的兄弟们,硬盘到了,ATA的,也有30mb每秒,win7已经装好了,这电脑也用不了win10[贴吧_滑稽]主要是13块3[贴吧_阴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