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怎么开服务器啊
兄弟们我想开一个服务器但是不会有没有哪里可以教我开服务器的丫 新人开服最简单的就是面板服了。下面是B站的视频,很详细了[贴吧_呵呵]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W4y1y7FS/?spm_id_from=333.1007.top_right_bar_window_custom_collection.content.click&vd_source=2976141d5bf8c28c09eaef54dcfc4ef9 你有QQ的话可以有简欢幻的详细的启动服务器教材可以去各大视频软件网站好好看看即可[贴吧_滑稽] Aternos你值得拥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