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最帅 发表于 2023-8-9 21:14:11

怎么导入模组

我的世界怎么导入模组

冲龍 发表于 2023-11-11 17:58:49

1先下个EC文浏览器,后往左滑本地后打开下载慢慢找模组名,找到了之后长按后点右下角重命名改成往左滑zip给去了.这个不要去,再点确定后再点模组名第一个就是点仅次一次就可以了,如果第一个不是往下滑找到就行了               2再长按点重命名没有mcpack就复制我这个,只有mc再添加pack就行了                                                                3如果mcpack-1出现这就要删了                                          注意:mcpack前面不要删[哔哩_呲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导入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