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人类 发表于 2023-8-9 23:25:10

为什么维护了我还在站里

啊?为什么论坛维护了我还在论坛里😰下载发帖没任何问题,怎么回事😰😰😰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8-9 23:37:11

没维护,之前是被攻击了但是也可以进论坛[哔哩_doge]

在之前说的维护是指备案,现在已经完成了

梨子菌 发表于 2023-8-10 09:43:12

之前的维护是直接无法访问,但现在的维护,就是被攻击后的问题,等一会多刷新几次就回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维护了我还在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