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8-9 23:26:17

【非MC】[水]关于我白嫖了超多主题和字体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3-8-11 18:23 编辑

没啥好说的,晒晒我白嫖记录:

主题:
在华为主题里零元购得了94个(部分截图)



字体:
在华为主题里零元购得了73个(部分截图)





题外话:
本来想在Edge里发这篇帖子的,但弄一半给变成这界面
离谱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8-10 08:04:37

华为:6
不过我觉得还是自带主题和字体最好看,但我也喜欢白嫖(可以不用,不能没有[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8-10 08:25:04

华为大部分需要花钱吧
米柚root后随便换主题,一步到位
话说有些字体的字库太少了吧,不够用的
最终的尽头是换主题,其余默认

星涵喵 发表于 2023-8-10 09:07:34

好家伙,咋做到的?

滨冰 发表于 2023-8-10 11:11:57

感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水]关于我白嫖了超多主题和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