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2tmcpe.org找地建家
问一下,2b2tmcpe.org应该把家建在多远的地方安全一点(再问一下,地狱的高速公路能不能走(怕被杀) 家越远越好,因为超级远的地方估计没人会来,况且这么远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人闲得不得了来。地狱高速应该不可以直接走吧。。。公路有很多堵路S人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贴吧_滑稽]) 没事的,地狱公路可以开速度,如果有人的话就挖个道,绕着走就可以了。还有,能不建家就不要建 建议建在地下,而且不要放箱子toolbox会看到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8-10 22:12
建议建在地下,而且不要放箱子toolbox会看到
那木桶刑不刑[抖音_5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