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花了30多买个耳机?
前一月的时候,自己微信好像存有40多块钱,(没有银行卡[贴吧_汗])不知道想花在哪里,于是去拼夕夕看一下耳机,现用的主力机有耳机孔…(没钱换新手机[贴吧_黑线])
想买蓝牙耳机,太贵音质也不好,于是看看有线耳机。
虽然想买“原道”的[贴吧_滑稽],但是如果买到假的怎么办?于是去漫步者买了这个耳机:
虽然我对耳机没有很大要求,但是能用就行。[贴吧_滑稽] 羡慕[贴吧_滑稽]真有钱 不管怎么样,音质肯定比我20买的蓝牙耳机好[贴吧_滑稽] 有钱人的生活真羡慕你[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我一块钱都没了,全特么去大吃大喝了[贴吧_心碎](悲 这种耳机我直接塞不进耳朵里[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真巧,我今天画了十块钱向同学买了一个蓝牙耳机(只是坏了一个盖子)血赚 要啥耳机,外放不好[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