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wwwwww 发表于 2023-8-11 11:34:58

我第一次整,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使用模组,我不会谢谢,我下那个版本啊?谢谢谢谢谢谢

怎么使用模组,下那个版本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11 16:22:24

用mt或者es管理器导入模组,之后在在要放模组的存档打开所有实验玩法,之后再把模组的资源包和行为包都加上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11 16:22:59

还有,你错版了,你应该投在悬赏问答里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第一次整,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使用模组,我不会谢谢,我下那个版本啊?谢谢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