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我第一次整,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使用模组,我不会谢谢,我下那个版本啊?谢谢谢谢谢谢
王wwwwww
发表于 2023-8-11 11:34:58
我第一次整,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使用模组,我不会谢谢,我下那个版本啊?谢谢谢谢谢谢
怎么使用模组,下那个版本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11 16:22:24
用mt或者es管理器导入模组,之后在在要放模组的存档打开所有实验玩法,之后再把模组的资源包和行为包都加上
shizhiyeji
发表于 2023-8-11 16:22:59
还有,你错版了,你应该投在悬赏问答里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第一次整,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使用模组,我不会谢谢,我下那个版本啊?谢谢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