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rong2022 发表于 2023-8-11 13:09:47

什么时候悬赏还要付税了?

悬赏10竟然要1铁粒税
100只要3铁粒?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8-11 13:57:47

现在转账也要税了,税率好像都是3%

发表于 2023-8-11 14:48:49

很喜欢论坛里的一句话:啊?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8-11 14:50:08

论坛要税收很正常啊[贴吧_滑稽]

Sculk 发表于 2023-8-11 16:57:14

都 3202 年了,该不会还有佬子缺铁粒吧[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8-11 17:27:53

啊?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话说这税给谁了?[贴吧_咦]

王河豚 发表于 2023-8-11 17:53:52

可能防止非法转账吧,毕竟小号发一个无意义的悬赏贴放上所有铁粒,让大号随便回答就拿走了所有铁粒不太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时候悬赏还要付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