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雾冰藜 发表于 2023-8-12 00:19:37

闲聊吹水——决战300天

本帖最后由 _雾冰藜 于 2023-8-12 10:59 编辑

最后水篇帖子[哔哩_doge]

高三,明天开学
接下来差不多正好还有
25920000s/432000min/7200h
(人话: 300天)
就要迎来大BOSS[哔哩_阴险]

本人读的是普通高中物化地组合(新高考,3+1+2),虽然是尖子班,但是成绩还是排在末尾些
(最近开学,听说把我们这些排在末尾的调到普通班去了[哔哩_酸了])
学校管理制度模仿衡水,从上到下都比较严,再加上我们2021届收的人比较多,整个年级有2000+,所以至少在我们内部看来竞争还是挺激烈的[贴吧_委屈]
目前个人成绩,排全年级中间,有时候可能还能跑到前600(换算下来就是前30%)
但是对于一个普通高中的学生来说是不够的
(年级前600只能堪堪二本[贴吧_委屈])
=======================
(啊,昨晚一不小心就睡着了[贴吧_睡觉][贴吧_委屈],现在继续)
=======================
然后的话就是,家里面其实对我是比较严的,估计到时候电子产品基本上是碰不了一点[贴吧_狂汗],这多少令人感到有点失落
(我知道高三很忙,但也许是受身边同类人大环境的影响,还是想时不时看一眼)
其实作为卡在中间的,从我个人来说是比较难受的,先不说成绩方面吧,其他方面,比如说像娱乐时间之类的,很少,成绩比我好的,成绩比我差的都能玩的很疯、很爽,我这卡中间的就很难过了[贴吧_委屈]
(我知道,成绩好的,随便玩,影响也不大,毕竟他们比我更努力;成绩差的,随便玩,影响也不大,毕竟成绩就那样)
(我不是说歧视什么的啊,身边的事实就是如此,没办法[贴吧_不高兴])
甚至在学校里面,大部分人周末,要不回家,要不有手机来用(手机可以交给班主任保管,周六半天—中午放学到晚上晚修开始,这段时间是可以去办公室要回来使用),而我一个家其实离学校比较近的,既不能回家,又没有手机用,在学校里想找人打球,结果大部分人都回家或者玩手机,基本打不了一点[贴吧_啊]
(我知道家里面不给我回家,不给我玩手机是为了我学习,可现在其实的话,周末即使半天没有课,我也不想自学啊……因为每周都连上6天半,真的很累[贴吧_怒][贴吧_狂汗],周末还要把休息的时间再挤出来学,反正我是做不到,年级靠前的那帮顶上学生应该是可以的)

(持续码字中……容我再想想还能写什么[哔哩_怪我咯])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8-12 01:10:23

队里也是一堆高三学生……不过还好他们学习肯努力,全上一本没问题[哔哩_脱单]有一个还能冲击一下211985。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8-12 02:22:33

加油!

在高考一模后的自主学习中,都很有很大的可能让自己可以上的大学提升一个档,尽力就无愧[贴吧_玫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闲聊吹水——决战3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