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觉得弓,弩,三叉戟谁好用
本人觉得弩好用,可穿盾可炸烟花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8-13 14:37 编辑好用的话个人偏向弩(主要是放烟花)和三叉戟
(但实际上我一般用的是弓[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PS: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下,弩用来放烟花只是为了试验烟花好不好看 或者跟好基友装b,觉得风景好就放个烟花自己欣赏,随时调整,放烟花整天得随身带发射器和按钮也不嫌麻烦占用背包[贴吧_阴脸] 我觉得三叉级更好用,主要是可以投掷远程,还可以用来飞[贴吧_滑稽] 弩比较好用(个人)[贴吧_滑稽] 弩,附魔穿透,使用药水箭,可以做到无限 弓和三叉戟 打伤害选弓,下限高伤害高,打穿透选弩,不怕盾牌,弩虽然能射烟花但是基岩版烟花就是歌姬,不是碰到生物爆炸是固定时间后爆炸,如果只是为了看烟花那还不如选发射器,起飞选三叉戟,不消耗耐久还飞的特别高(前提是你有激流) 我觉得弓好用,因为可以附魔力量提高伤害,力量V满弦伤害2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