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电脑版klpbbs好丑
为什么感觉电脑版klpbbs好丑,mcbbs好丑手机版klpbbs漂亮,minebbs漂亮 你知道吗?也许你有点氵[贴吧_阴脸]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需求不同,有的人会因为手机版好看而用手机版UI,有的人会因为电脑版编辑器实用而用电脑版UI
前摇太长了,总之就是模板不同。你嫌丑可以换UI 切换主题发现新世界[哔哩_doge] 你这人什么都嫌丑,干脆就别玩了 2020年那会绿色的ui好看,现在的ui只能说看习惯了就好了 我倒觉得都不错[贴吧_哈哈] mcbbs模板80还是90多来着
苦力怕模板几千来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