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rong2022 发表于 2023-8-14 15:56:34

为什么感觉电脑版klpbbs好丑

为什么感觉电脑版klpbbs好丑,mcbbs好丑
手机版klpbbs漂亮,minebbs漂亮

LR1218 发表于 2023-8-14 15:59:02

你知道吗?也许你有点氵[贴吧_阴脸]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8-14 16:43:59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需求不同,有的人会因为手机版好看而用手机版UI,有的人会因为电脑版编辑器实用而用电脑版UI

前摇太长了,总之就是模板不同。你嫌丑可以换UI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8-14 17:27:17

切换主题发现新世界[哔哩_doge]

Annakra 发表于 2023-8-14 17:47:54

你这人什么都嫌丑,干脆就别玩了

xiaobaobao 发表于 2023-8-14 18:11:21

2020年那会绿色的ui好看,现在的ui只能说看习惯了就好了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15 01:08:52

我倒觉得都不错[贴吧_哈哈]

鸡蛋. 发表于 2023-8-22 23:54:52

mcbbs模板80还是90多来着
苦力怕模板几千来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感觉电脑版klpbbs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