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延迟渲染最新消息
①官方画大饼②来自mcpedl的新的延迟渲染
这么好的资源,论坛里的各大搬运工还不快快行动起来,申请授权 搬运一下[贴吧_滑稽]
③延迟渲染现已支持Mali GPU
期待BE光影圈的复活 十分期待官方出新API
我的电脑用yss会闪退(驱动报错) 好耶!等等什么味道这么香(不是 延迟渲染真棒啊——
那个延迟渲染包搞到了
说实话,占这个包最大空间的是全景贴图,方块pbr贴图还是略少
到时候试试能不能把vanilla RTX和我自己画的pbr贴图缝进去[贴吧_滑稽] 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哔哩_打cal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