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羿 发表于 2023-8-15 23:17:28

用不了模组和光影

为什么我模组用不了加入光影就是一堆乱码?[贴吧_泪][贴吧_泪]

LineXics 发表于 2023-8-15 23:23:45

         模组要检查是否开了实验模式,只有这些全开了才能游玩模组,还要检查对应版本,和模组支持的版本要一质
          光影要找和手机配置匹配的,不能太高,太高手机吃不消当然乱码,然后就是光影在1.19不能使用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15 23:26:32

自从1.18.30猫酱实装渲染龙后导致了许多光影使用不了,这也意味着,猫酱彻底封锁了第三方光影,许多光影作者失去了接口。
想正常使用第三方光影请使用1.18.12及以下版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不了模组和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