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用不了模组和光影
洛羿
发表于 2023-8-15 23:17:28
用不了模组和光影
为什么我模组用不了加入光影就是一堆乱码?[贴吧_泪][贴吧_泪]
LineXics
发表于 2023-8-15 23:23:45
模组要检查是否开了实验模式,只有这些全开了才能游玩模组,还要检查对应版本,和模组支持的版本要一质
光影要找和手机配置匹配的,不能太高,太高手机吃不消当然乱码,然后就是光影在1.19不能使用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8-15 23:26:32
自从1.18.30猫酱实装渲染龙后导致了许多光影使用不了,这也意味着,猫酱彻底封锁了第三方光影,许多光影作者失去了接口。
想正常使用第三方光影请使用1.18.12及以下版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不了模组和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