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
为什么我进的了我朋友的房间,为什么我朋友那边看不到我的房间,显示都没有,这是为什么,都是一样的版本,我也开了多人游戏,什么的,为什么不能联机啊[贴吧_泪][贴吧_泪]去 请各位大佬看看吧,[贴吧_不高兴][贴吧_不高兴] 加好友时把“静音”和“方块”关闭(有待确认)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3-8-16 09:21加好友时把“静音”和“方块”关闭(有待确认)
有不有种可能他没有互加好友 喜欢吃草莓 发表于 2023-8-16 10:40
有不有种可能他没有互加好友
我去问问,好吧 在地图的“多人游戏”页面里关闭“仅局域网内玩家可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