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应该受到惩罚!
在论坛灌水被我举报
还辱骂我
独立宣言
https://klpbbs.com/thread-110275-1-1.html
建议发反馈 手机版UA举报操作
如果是主楼的话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如果是其他楼层点击楼层号旁的“ⅴ”符号,然后选择举报即可。
众所周知,你要发在反馈区[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8-16 22:12
众所周知,你要发在反馈区
被骂了不服气,发出来曝光一下( 互联网这么大什么人都有,看见烦心的直接跳过去,理他干嘛 正如它所说,它是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