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8-16 21:29:58

【非MC】“难受、崩溃”

最近考不上“高中”了[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就一个多月了没有打开过这个游戏,自己想打开手就没有那种感觉了,不知道自己想能不能删了换个内存占用不多能玩的新游戏吧。[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8-16 22:26:11

打这么多游戏还想上高中。
一天没有8小时学习时间都不配好吗。

啊,广西啊。
那可太正常了。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8-18 00:53:30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8-16 22:26
打这么多游戏还想上高中。
一天没有8小时学习时间都不配好吗。



广西怎么了吗?[贴吧_疑问]我就住在广西也没什么问题哇[贴吧_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难受、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