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8-25 00:00:11
记得呢,第一次玩是网易版,因为是第一次玩,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设置,所以直接开了个普通难度的生存,白天还算好,没有什么怪物(当时再在草原上看风景时看见了一只蜘蛛,很大的一只,吓了我一跳,所以印象很深),过了一会,就晚上了,但我还是裸装,之后就被一群怪物围殴,被追着跑(还看见了末影人,以为是蜘蛛站了起来awa)然后就死了很多次,直接就退出了游戏,好长时间都没玩过了,之后也就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敢玩创造了qwq
汴古橹
发表于 2023-8-25 12:15:42
是一个创造的地图,用混凝土(绿和红)建了两个巨大的空心正方体的房子,然后好像就没玩过了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3-9-10 13:22:50
2014年8月21日下午,java版1.7.2,我的第一个存档,我表哥帮我创建的。
创造模式,有巍峨的雪山,碧蓝的大海,广袤的草原,金黄的向日葵丛,阴暗的黑森林。
山中有洞穴屋,地上海上有铁路,有小房子,有农田。
当然,还有初识MC的我。
存档未曾被记录,也没留下任何截图。
好像一切都发生过,又似乎是虚无。
所有的一切都随着文件的遗失而分崩离析。
只有当时的文字记录尚且存在,讲述着那个夏天的梦。
天空中留下了我掠过的身影,地上留下了我奔跑过的足迹。
萌新的时代已然远去,但新的故事仍在继续。
搬砖的凉茶
发表于 2023-9-16 15:09:44
除了服务器没素质的人别的都记得[贴吧_呵呵]
StopX
发表于 2023-9-25 20:13:08
忘了几几年了,我哥把我的世界推给我的
当时玩的1.6.2版本(1.6.4刚出测试版,百度上搜的一个懒人包就直接开玩了
然后探索的时候碰到了一个mod里自带的遗迹(好像是木板+破败的苔石墙的一个房子),里面有两个刷怪笼,我哥直接开创造拿了两个TNT炸了QAQ
就很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