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第一次玩空岛战争怎么样
我玩的是国际版的thehive空岛战争 sky wars玩了将近100把了,只杀了十几个人
我是不是太菜了? WINDOWS端还是手机端
我手机端技术烂的一批
WINDOWS稍微还行(只不过好几年没碰了...) 不算,还是挺好的,不像我才杀了114514的人(4人)[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8-18 21:23
不算,还是挺好的,不像我才杀了114514的人(4人)
好吧,谁不曾是新手 FoldedPine90448 发表于 2023-8-18 21:16
WINDOWS端还是手机端
我手机端技术烂的一批
WINDOWS稍微还行(只不过好几年没碰了...) ...
刚开始玩的手机,后面玩的都是电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