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鬼症】我与鬼的搞笑片段
最终查出来是巨灵,不是食尸鬼,圣木不起作用应该是bug了 哟吼吼吼 发表于 2023-8-19 14:21
最终查出来是巨灵,不是食尸鬼,圣木不起作用应该是bug了
我之前和鬼在那面贴贴,三个人围着鬼,还有一个十字架 ,哈哈哈开心,有一个人说他在愣神 对了 我问一下 这游戏里面有猴子吗? 猴子,之前有一个人拍到一张照片,最后显示是生物照片,他跟我说是猴子,就是(同时看到两个鬼,一个 盯着我,一个在那边一直跑,他说盯着我的那个是猴子)[贴吧_疑问] 无障碍交流[贴吧_滑稽] 我是基岩版1.20.x的一起玩吗? 不知为何,我从这鬼身上看到了Apex里的某个玩激素的人的身影 能给个链接吗? 哟吼吼吼 发表于 2023-8-19 18:21
不知为何,我从这鬼身上看到了Apex里的某个玩激素的人的身影
动力小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