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不用我说,再坐的各位可能都玩过原神,但我没玩过[哔哩_笑哭]因为我家的电脑太拉了,玩玩mc绰绰有余,但原神是真运行不了。虽然磁盘空间挺大,至少可以装下五六个原神。还有,原神都是小姐姐之类的,在我父母认为,什么二次元之类的都是sq,衣服稍微穿的凉快一点也是sq。mc这种像素游戏他们倒不说什么,可能是因为这都是像素瑟也瑟不到哪去[哔哩_委屈]
总之,我没玩过原神,什么提瓦特大陆我也不认识,原神启动更是和我没关系[哔哩_大哭] 不,跟你很有关系!
你头像随便一个空白处放大就可以启动了 原神是什么() 我觉得我的电脑配置还可以i7 + 3060 + 24G + 512G,但是我只对MC感兴趣。
很多人说原神不太好玩?听说就是好看,不耐玩,玩大约100个小时就容易腻。我不太清楚。反正贴吧有许多黑原神的,比如孙笑川吧、PS吧之类。
我觉得MC还是最靠谱的,游戏寿命长,开发团队有经验,社区规模大,同时我有很喜欢沙盒类游戏,可以干自己愿意做的事。
我对竞技类游戏没什么兴趣,所以也没玩过王者荣耀、崩坏等,同时我也不是MC的PVP玩家,我主打还是生存建筑红石。 我不玩原神,但是我玩MC原神服务器(乐) 我原神想玩亿下,可惜带不起,因此也就玩mc泰拉瑞亚两个沙盒巨头[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