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nir
发表于 2023-8-19 18:29:28
再做的肝一些[贴吧_滑稽],用龙蛋合成[贴吧_滑稽]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8-19 18:32:16
我觉得可以像模组内的工具一样分等级(就是 一级石头苹果、二级石头苹果、三级石头苹果 这样的),这样子就不廉价了
或者说削弱附加的效果?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8-19 19:15:38
Devenir 发表于 2023-8-19 18:29
再做的肝一些,用龙蛋合成
肝帝模组×
自虐模组√
Sculk
发表于 2023-8-19 19:21:12
建议设置为抽卡获得,用下界之星抽卡,0.6% 掉落[贴吧_滑稽]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8-19 19:29:17
Sculk 发表于 2023-8-19 19:21
建议设置为抽卡获得,用下界之星抽卡,0.6% 掉落
抽 卡 游 戏 [贴吧_滑稽]
王Peter
发表于 2023-8-20 11:38:22
石头苹果有啥用[贴吧_委屈]
冷域LYOfficial
发表于 2023-8-20 12:03:22
喵喵喵~
围一圈难度++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3-8-20 12:37:33
村民交易考虑一下?大师农民售卖如何?
已注销_F53b20
发表于 2023-8-26 10:59:24
用压缩花冈岩,压缩玄武岩,压缩闪长岩,压缩圆石,压缩石头,压缩下界岩,压缩末地岩,压缩基岩加一个苹果[贴吧_滑稽]